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副院长郭玉萍为联系点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01 编辑:程文 点击:[]

2月28日下午,副院长郭玉萍在4号楼一号会议室为联系点全体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计财处党支部、科研外事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以及航空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此次党课以《新精神催人奋进,新时代建功立业,新征程引领前行》为题。郭玉萍分别从五个方面讲述:一是新时代十年变革,“变”在哪里;二是为什么说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三是为什么要“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面”;四是为什么说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五是如何应对“灰犀牛”和“黑天鹅”。

郭玉萍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在学校“双高”和建本工作中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保持高昂的士气,发扬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建功争先,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伟大业绩。

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核心要义,理解精神实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我校“双高”建设和建本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