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编辑: 点击:[]


2月14日,学生处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学生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曹红战主持。


会上,曹红战传达了学校《2023年清廉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和《关于加强2023年清廉学校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曹红战提出总的任务要求,一是我们要坚持德育为先教育观,将清廉教育贯穿学生培养全过程;二是梳理积极健康的学业导向,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真正把内涵建设体现在质量提升上;三是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培养和教育,养成尊重规则、自律自强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曹红战表示,学生处一定要按照分工落实到位,广泛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助推清廉学校建设。

 

上一条:副院长郭玉萍为联系点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