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编辑:程文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请示上级党组织批准,学生处党支部于3月30日上午在综合楼209办公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程序和要求,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党支部委员、等额选举党支部书记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怀着对党支部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进行了投票。

投票结束后,监票员和计票员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选举出曹红战、屈丽娟、荣华良三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曹红战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处党支部书记。

曹红战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对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活动载体、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明党纪五个方面加强支部建设,为加快推进支部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凝心聚力,认真履行支部工作职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生处防控工作研判会暨“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团总支书记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