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编辑:程文 点击:[]

4月1日上午10:00,学生处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会,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曹红战一方面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和学生处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工作安排。曹红战提出学生处要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中提出的“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5+1”能力提升计划、“13710”工作制度和“四不两直”工作法等工作要求,认真反思日常工作,确保学生处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好。另一方面传达了纪委《反腐倡廉宣传资料:“坚定信心,严防严控,确保‘零输入’、‘零感染’》的文件精神,对能力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外,学生处在此次会议上集中学习了学生处制定的《学生处常规管理制度》、《学生廉政风险点防范措施》、《学生处服务承诺制度》等内部管理制度,对大家提出了有关要求。学生处为强化执行“一线工作法”,学生处建立了《学生处科级以上干部联系二级学院工作制度》,并就联系情况进行了分工:处长曹红战带头认领了3个二级院部,其他科级干部分别认领了1-2个二级院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处工作职责,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工作质效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上一条:副院长郭玉萍到学生处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生处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