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27 编辑:程 文 点击:[]

4月27日上午,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东运动场盛大开幕。学校党委书记尹二军、院长张建伟、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富营、工会主席尚全庆、副院长郭玉萍参加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院直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负责同志,5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赵亮主持。

上午8,国旗护卫队、校旗和彩旗方队,11支二级学院师生方队以及3支教职工方队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依次入场。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阔步,尽展我校师生飒爽英姿。入场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尹二军宣布: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张建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体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体育运动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工程,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中国体育强国梦息息相关。创建国家一流的高职院校,也需要有一流的体育文化希望广大师生要以饱满昂扬的体育精神激发拼搏、奋斗的热情,充分展示许职师生风采。

裁判员王亚楠、运动员许继东分别代表裁判员、全体运动员宣誓。

各二级院部进行了团体操表演和千人广播操展示。人文学院、医疗卫生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带来的精彩团体操表演引发全场观众欢呼《花样青春》带大家欣赏行云流水,领略拳中阴阳《传承》展现了许职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精神;《中国功夫》将太极扇与太极拳、武术、舞蹈动作相融合,展示了中国功夫的魅力;《迎春微笑》用动感的舞姿描画了我们心中盛放的春天Forever Young》青春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绽放》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将开幕式氛围推向高潮。

开幕式后,各项比赛相继展开。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计11支代表队、520名学生运动员和近400余名教职工参加田径项目和趣味运动项目。

精彩掠影:


上一条: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致敬每一位乘风破浪的你(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