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青年志愿者,致敬每一位乘风破浪的你(七)

发布时间:2022-09-23 编辑: 点击:[]

疫情防控志愿者

 

19级工程造价一班程鹏展,家住平顶山市郏县广天乡,年关将至,疫情肆虐,得知家乡召集志愿者便立马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者,在此期间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和卡口站点值守,在街道、广场等公共场所劝导行人少聚集、少出门、出行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测量体温、察验两码、检测登记、定时消毒等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20级建筑智能化班张雨楠,家乡郑州市疫情爆发,全面进入戒严防范状态,张雨楠同学在得知乡村急需志愿者帮助乡村居民测量体温以及防范检查时,便积极报名加入志愿者团队当中,极力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今仍然坚守在岗位。

 

疫情当前,青年出列

 

21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万林源,寒假期间,许昌疫情再次爆发,得知村内村委会需要防疫志愿者,果断的加入了志愿者服务的行列,为往返人员测量体温和检查健康码,帮助村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每天定时喷洒消毒液,并提醒村民做好疫情防范。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

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投身于一线中去。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灾难我们不能做旁观者,

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都有义务去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

为河南加油!

为祖国加油!

上一条: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