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4-28 编辑:程 文 点击:[]

4月28日下午,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东运动场举行。工会主席尚全庆、副院长郭玉萍,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冰、院直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楠、学生处处长曹红战、学生处副处长孙消、公共体育部主任邱玲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赵亮主持。


郭玉萍致闭幕词,向全体运动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向积极筹备、认真组织本次运动会的各有关单位和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充分体现出了全校师生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许职的风范和气度,是一次团结的运动大会、胜利的运动大会。她希望广大师生能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重在参与”的积极心态,“为团队争光”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的乐观情绪,“胜不骄、败不馁”的思想作风,以及“我运动,我快乐”的良好习惯等优秀品质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更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裁判长邱岭宣布了运动会团体总分成绩。人文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22级体教2班、22级体教3班、21级体教2班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曹红战宣布了广播操比赛、团体操表演、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艺术设计学院、人文学院、医疗卫生学院获得广播操比赛一等奖,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五年制部、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获得广播操比赛二等奖,航空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广播操比赛三等奖。医疗卫生学院、人文学院获得团体操表演“最佳表演奖”;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团体操表演“最佳创意奖;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团体操表演“最佳组织奖。外国语学院、五年制部、航空工程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出席运动会闭幕式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运动会有5项8人次刷新了学校田径运动会记录。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运动会虽已经落下帷幕,而运动会中展现的坚韧不拔、不懈拼搏的精神,将激励全体师生团结协作、携手共进,谱写出许职体育的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