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教育>>正文

@青年志愿者,致敬每一位乘风破浪的你(八)

发布时间:2022-11-22 编辑: 点击:[]

寒假伊始,疫情当前

建工学子

不惧挑战,勇往直前

在风华正茂的年纪

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

用一颗颗跳动的爱心

完成一次次爱的传递

共同书写

建工学子的抗“疫”答卷

 

河南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白衣天使们在一线奋力与死神搏斗,用最大的努力去救死扶伤。面对疫情在河南省不断蔓延的严峻形势,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自愿加入志愿服务,无偿但无怨,他们的存在,温暖了一整个冬天。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几位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们的身影吧。不过,他们只是广大青年志愿者的一个缩影、一些代表,每一个青年志愿者都值得点一百个赞、一千个赞、一万个赞……感谢有你!

黑夜里最明亮的光

20级造价一班 梁曌龙

 

 

家住鄢陵县大马乡小陈庄村的梁曌龙,在村里需要志愿者时,便积极报名并加入了志愿者队伍,在村口道路上检查过往车辆行程码健康码,疫情期间为国家尽一份绵薄之力。

我们,共同前行

20级造价一班 刘景林

 

家住禹州市无梁镇白马寺村的刘景林,在1月4日得知疫情防护工作时,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疫情期间,在村口值班;把控进出人员以及外来车辆;协助医护人员做核酸检测、同医护人员上门挨家挨户进行疫苗接种情况登记对未接种人员进行排查。对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及时进行沟通以确保登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疫苗接种情况的工作中,他深刻认识到了疫情工作以及全村人员积极配合的重要性,同时也体会到了防疫工作人员的辛苦!

 

抗疫,我们共同的责任

20级造价一班 王贝宁

 

家住许昌市长葛市董村镇屈庄村的王贝宁,在疫情爆发社区急需大学生志愿者时,主动向社区报名,积极参与本次疫情戒严防控,帮村民测量体温,在村口疫情卡点处登记出入信息,对核酸检测工作积极配合,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就是我们的责任。

 

一次服务,一次洗礼

20级造价一班 周艺洋

 

疫情爆发期间,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踊跃报名成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主动承担区域所属三个村庄的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大学生志愿者进行值班卡点,配合疫情防控人员的信息收集及登录,积极担负起积极分子的责任,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抗疫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河南早日战胜疫情!

 

志愿者精神,共同弘扬

20级造价一班 石培林

 

家住许昌市鄢陵县靳庄村的石培林,在寒假期间,疫情再次爆发时,得知了村委会需要防疫志愿者,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防疫志愿者,为往返进村人员测量体温和检查健康码,为自己家乡出一份力。

 

打赢“战役”,人人有责

20级造价一班 李凯强

 

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防疫人员工作并主动参与加入志愿者,为人民服务,提醒人们积极配合工作,减少出门,认真登记核酸检测信息到深夜,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你们以青春为名义

携手共进,众志成城

感谢有你,青年志愿者们!

之所以能够岁月静好,

正是有你们在负重前行!

上一条:4.15国家安全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下一条:建工学院丨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