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教育>>正文

建工学院丨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编辑: 点击:[]

为做好暑假安全教育,进一步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2021年6月1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各班在学生离校前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班会,旨在临近放暑假时为我院全体学生再次进行安全主题教育,让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辅导员主要从宿舍安全问题,校内安全问题,校外安全问题这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并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留在宿舍内人员,注意防火防盗,个人财物妥善保管,养成离开寝室关窗锁门和断电的好习惯;自觉遵守消防安全等规定,维护宿舍安全管理的秩序;尤其注意校内防止推销人员进校推销,提高自身防诈意识;校外乘坐具有安全保障的车辆,不要私搭黑车,防止意外发生;外出进行暑假打工,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一定不要前往疫情高发地区。

 

 

通过此次班会,再次让同学们对各类安全知识做了深入了解,对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引起重视,为同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安全教育是每学期的第一课,也是本学期的班会最后一课,我们应当时刻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共建平安宿舍,平安校园。

上一条:@青年志愿者,致敬每一位乘风破浪的你(八) 下一条:班会播报丨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