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教育>>正文

班会播报丨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编辑: 点击:[]

疫情防控 主题班会

|||||护 减|||||

 

为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凝聚抗疫思想共识,提高防疫意识。建筑工程学院各班于2022108日晚在各个班级召开了“疫情防控”线下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之严峻,指出了当前疫情的紧迫性,并强调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不要心存侥幸,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以下要求:学生出入寝室需做到全程科学佩戴口罩,非必要不擅自出寝室,不聚集、不扎堆、不串寝;在寝室静默管理期间,注意寝室卫生,勤打扫,勤通风,同时要注意保暖,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传播正能量。

 

 

 

 

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沟通;早中晚饭听从老师或相关负责人安排,打包带回寝室就餐;在规定时间按楼层集合,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后即可返回寝室,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疫情防控,人人都是防线。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警示同学们时刻铸牢安全防线,牢固树立“自己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做疫情防控的维护者和监督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告诫同学们“疫情就在身边”,必须时刻绷紧保护的神经。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规定,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开窗、戴口罩、量体温、常锻炼、不信谣不传谣,坚决守住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线。

 

 

上一条:建工学院丨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防教育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