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间快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心理健康>>心间快递>>正文

心理调适微动画,助您驱散心理“雾霾”

发布时间:2023-02-26 编辑: 点击:[]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进一步优化,大家有了优化后最初的兴奋感、更多的自由感和时间的掌控感。但也有人出现另一些担心、焦虑或恐惧,如担心周围环境不安全、担心被感染等。其实这些焦虑与担心,都是我们为了重新适应一种生活环境时所产生的正常的防御心理反应。

2020年疫情初期,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国家精神卫生项目办制作并推送了针对不同人群心理调适的系列动画短视频,受到广泛好评,特此再刊,希望可以帮助大家缓解心理压力,提高心理免疫力。

如果您有更进一步的个体化需求,或者心理行为症状持续存在,建议您通过线下线上各种渠道寻求精神心理专业帮助。

对于不可改变的现状,要敢于面对、相互支持、共渡难关风雨终将会过去,阳光终究会到来!加油!

 

 

上一条:同学,周一开始上课了,你调整好心态了吗? 下一条: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