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全体学工人员疫情防控暨舆情处置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编辑:程文 点击:[]

为进一步统筹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各项举措落实落细,严防校园疫情风险,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二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学工人员疫情防控暨舆情处置工作专题会。副院长郭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曹红战、副处长孙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孙瑞主持。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暨舆情处置工作,郭玉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全校学工人员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期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指示要求,压实防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畅通学生诉求通道,从立德树人角度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科学决策,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妥善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三是辅导员要提高担当意识,牢固树立“辅导员是班级学生管理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思想观念,把担当作为一种信念,一种责任。四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前提下,开展学生专业教育、生涯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及就业指导等常规工作,及时关注并妥善处置学生舆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曹红战传达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的《河南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试行)》文件精神,对国庆假期期间学生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籍管理、征兵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新华网全文实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