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正文

学生处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编辑:荣华良 点击:[]

9月9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09室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红战主持。

会上,曹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及《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并对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纪律提出了要求。曹处长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数据公布信息情况,许昌周边地市时有感染案例发生,处里全体人员一定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推进精准防控,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最后,对“中秋节”廉洁纪律作出要求。“中秋节”将至,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把作风建设长期抓下去。二是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确保“中秋节”期间风清气正,以更加优良的作风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魏都区党建主题公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