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开展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2 编辑:荣华良 点击:[]

根据学院组织部统一安排,结合学生处实际,3月11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曹红战处长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曹处长要求,做到会前学习盘点、会中开展规范、会后落实提高,发挥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效。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同志们自我批评深刻,很有辣味,做到了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

最后,曹处长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党的思想为指引,牢记使命,提高认识,引领好学生工作。二是制定举措,压实责任,提升效能,做实学生工作。三是抓住学校发展机遇,强化担当,锐意进取,提优学生工作。

上一条:“疫”起检测,守牢安全“防护线”——学生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高效完成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团总支书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