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抗击疫情,航空学子尽显青春底色

发布时间:2022-06-04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动员广大返乡大学生落实以城市社区和行政村防控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主动参与到城乡基层防护网络中,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共青团员彰显先进性的重要实践载体,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似作用,团省委决定开展“青”心聚力基层有我一一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到活动。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挺身而出,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航空学子寒假返乡后,主动请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街头到巷尾,处处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主动承担起疫情宣传、门岗值勤、入户排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这几天活动,航空学子们深深了解到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的不易,面对那么小区、那么多居民、要做那么多工作,他们真的很辛苦,到社区当志愿者能给他们分担一些工作觉得很自豪。

1C0B6

航空学子们以自愿的形式加入疫情防控队伍中,他们用积极行动践行自己的青春,他们用实际行动体展现当代大学生青年的担当,在抗疫一线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抗疫有我,“疫”起加油——航空学子抗疫记(一) 下一条:“疫”往无前勇担当,航空学子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