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针对“洪灾与疫情”开展网络心理辅导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31 编辑:学生处 点击:[]

今年这个夏天,对于咱们河南来说是艰难,却感动和难忘的。7月19日以来的暴雨导致全省大部分地区受到洪水侵袭,郑州、新乡等城市尤为严重。7月30日我省报告1例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洪灾与新冠肺炎疫情的接踵而至,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针对接踵而至的洪灾与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河南省教育厅的号召,在遵守国家法律和职业伦理守则的前提下,即日起通过官方QQ(2049826537),面向本校学生开展网络心理辅导服务,提供公益心理援助。

同时,为加深做细对本校学生的心理帮扶服务,请各二级学院(部)心理辅导员、辅导员、心理委员以及宿舍长继续发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体系管理制度功能,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假期,正确看待新冠肺炎疫情,培养理性平和心态。

服务方式:

一、官方QQ:2049826537。

二、QQ邮箱:2049826537@qq.com。

以上两种方式通过留言的方式进行线上咨询,工作人员将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回复。

服务时间:即日起至开学。

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学生处

                                                                                                              2021年7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1级新生放弃入学资格学生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省级202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