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资助管理>>学生资助>>正文

我院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 (C组赛区) 复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2-03-27 编辑: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行举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C组赛区)复赛在南阳理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我院由艺术系10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牛慧敏、10级影视动画班学生周叶、11级装饰2班学生杨太龙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层层角逐,荣获C组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举办这样的大赛,旨在进一步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它资助困难学生政策,普及金融知识、征信知识及相关知识教育,提高大学生的诚信观念,推动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地开展。来自郑州、平顶山、许昌、南阳等地的18所院校参加了本次复赛。复赛的题型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四种类型。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申请贫困生认定流程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就医和医疗费报销管理办法(修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