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校2016年冬季大学生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2-09 编辑: 点击:[]

12月6日下午,我校2016年冬季大学生男子篮球比赛总决赛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副院长亓正申、学生处处长杜玉合、体育馆馆长徐运卿、部分系部领导,以及30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自11月24日开始至12月6日结束,有11个系部代表队参加,共进行了29场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在比赛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在最后的决赛中,规划建筑工程系代表队以57:43的比分战胜财贸经济系代表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财贸经济系、机电工程汽车系则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颁奖仪式上,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副院长亓正申,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分别为获得本次比赛冠、亚、季军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状。

   整个比赛,赛出了我校学生齐心协力的勇气,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体育运动是青年学生强健体魄的重要途径,也是培养健全人格的有效方式。历年来,我校通过持续开展各类大学生体育赛事活动,让赛事成为大学生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享受运动,欣赏运动,收获友谊,收获快乐,努力将各种赛事打造成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体育运动的新名片,全民健身的新亮点。

上一条:学生如何防范“校园贷”风险 下一条:2012年春季大学生女子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