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学生申请资助手续办理说明

发布时间:2022-04-25 编辑: 点击:[]

尊敬的学生家长及学生:

您好!若您因家庭经济困难需申请国家及学校资助,请您按照本说明提供如下材料,并在新生报到入班后,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上交材料,谢谢合作!

一、需提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需参考附表的填写内容手工填写。

二、建档立卡贫困户需提交扶贫明白卡复印件,复印件应包含以下三页:封面(有统一编号),首页(有家庭成员信息),第五页(接受帮扶人员签字、扶贫负责人签字)。

三、若家庭存在其他特殊情况,可提交残疾证、低保证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四、申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在新生报到系统中选择“绿色通道”并上传贷款合同与回执单,待学校审批完成后,在线缴纳除学费、住宿费之外的杂费进行注册报到。

五、拟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在新生报到系统中上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与本人手写申贷申请,待学校审批完成后,在线缴纳除学费、住宿费之外的杂费进行注册报到。

学校资助热线电话:0374-2366172

 

 

附表: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样表)

 

 

 

上一条:学籍科办事指南 下一条:学生综合素质考评流程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