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廉政>>正文

学生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编辑:程文 点击:[]

10月18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曹红战主持。

学生处党支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收听收看专题新闻、评论员文章和报纸摘要等,第一时间学习大会精神,认真学习工作报告和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的评论员文章、专题报道和相关学习辅导资料,并以集中学习、集中讨论等形式,将全体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谈观看感悟、讲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学生处副处长孙瑞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社会、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启新征程。高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责任,作为教育工作者,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为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曹红战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其中关于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等论述大大提振了教育工作者的信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校学工队伍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生产力,以高质量的学生管理工作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目标的实现。”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