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廉政>>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魏都区党建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22-07-01 编辑:程文 点击:[]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教育的实效性,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院统一部署,按照学生处党支部“七一”系列活动安排,7月1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魏都区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整座公园以“讲述党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为设计理念,通过雕塑、景墙等形式,向群众展现红色历史。参观学习中,同志们再次了解了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等革命历史以及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更加真切地认识。

最后,在红色历史的见证下,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曹红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让同志们集体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锤炼了党性,增强了革命理想,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