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资助管理>>资助育人>>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C赛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12 编辑: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举办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通知》教资助〔2021〕327号文件精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9月-12月,举办了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历时近四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决赛。

 

 

 人文学院代表队邹媛媛、孙依琳、郭冰心、董迎歌荣获校赛一等奖,并作为学校代表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参加省赛之前,我校选手积极备赛,学生处领导看望学生,指导老师对学生认真指导。

 2023年5月9日至11日,我校代表队前往平顶山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区C组比赛,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C赛区二等奖”。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资助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