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学籍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3-02-21 编辑: 点击:[]

1、全面协助处长做好各项学籍管理工作。

2、协助有关学生人数统计表、高基表等学籍报表的填报。

3、负责学生休学、保留学籍、复学、延长学习年限等学籍异动的审核与办理复核和办理退学、转学、提前毕业或延长学习年限等学籍异动的具体手续。

4、负责学生的学籍认定工作,核实新生的学籍情况。

5、收集、核对毕业生有关毕业信息数据、毕业生报表复核获得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结业证书、肄业证书的学生名单、人数。

6、负责毕业证书结业证书、肄业证书等证书的征订印制、签发毕业班的电子相片的拍摄采集、核对与管理。

7、负责组织填写毕业生材料整理和邮寄毕业生档案。

8、负责在校学生学籍学年电子注册工作与毕业学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实施对毕业生证书的网上查询受理学历学位证书遗失补办毕业证明书的申请并审核、办理。

9、受理各公正处、各用人单位等对历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的查询。

10、竭诚做好学籍服务与管理接待来信来访处理有关学籍问题。

11、起草本职工作内的通知和文件处理其他学籍相关事宜,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

下一条:武装部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