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处长信箱



为进一步落实好“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拓宽沟通交流平台,畅通学生诉求渠道,加快信息反馈,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合理诉求,切实提高学生处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从即日起,学生处开通“处长信箱”。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反映问题的程序

学生反映问题要首先通过辅导员、团总支等本院部的领导老师予以解决;对院部老师答复的结果不满意时,可以通过“处长信箱”进行反映。

2、回复解决学生反映问题的时限要求:

1)属紧急问题或容易办理的事项,应即知即办,一般于收件3个工作日内进行办理和答复。

2)属一时无法办理完成的,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答复受理情况、拟定办理措施和办结时限,事项办结时应及时答复办理情况。

3)对不合理、不合法的诉求,一般应在7个工作日内予以解释答复。

4)阅办人员在办理过程中要遵守信访保密纪律要求。

3、关于学生留言的要求:

1)学生留言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实事求是、内容清楚、问题具体、表述清晰、语言文明,不捏造歪曲事实或恶意诬告。

2)为提高反映问题的真实性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留言者请提供所在院部名称、本人联系电话(尽量提供姓名、专业)。

(3)同学们留言后请及时关注处长信箱的消息回复,并对问题是否妥善解决进行留言,欢迎附上评价意见。

诚挚欢迎广大同学通过“处长信箱”反映自己的合理合法诉求,为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专升本网上报名信息填错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2-11-04 已回复
处长你好,昨晚网上报名专升本,填写考生报名登记表,我的专科毕业代码填写错误,缴费报名成功后才发现,我这边系统已经显示报名成功无法更改,联系辅导员他说自己进不去系统无法修改。请问学生处这边可以修改吗?如果可以修改该怎么申请?
回复:专升本网上报名信息填错 回复人:197809008 回复时间:2022-11-04 11:00:54

同学你好,留言收到。这个学生处解决不了,你可以到综合楼二楼招生就业处咨询一下。

学生会检查卫生制度过于严苛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2-11-03 已回复
尊敬的处长您好!我是反应学生会检查卫生制度过于严苛的学生,我是医疗卫生学院的
回复:学生会检查卫生制度过于严苛 回复人:197809008 回复时间:2022-11-03 21:49:24

同学你好,留言收到。你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转给你们团总支书记并会督促解决问题。如果反映的现象还存在,你可以直接到团总支书记办公室汇报或通过许职学工在线公众号公布的团总支书记信箱留言反映。

实习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2-11-03 已回复
处长,你好 我是互联网学院的一名学生 我们来这所学校报这个两年制专业的时候企业明确强调不需要实习,两年制全部都是课程我们两年制在校时间本来就短,现在我们刚交完学费书费就把我们的课停了要求我们强制实习,这样我们的学费书费交着有何意义,课程和书费也不说如何处理,望您严查
回复:实习 回复人:197809008 回复时间:2022-11-03 22:11:21

同学你好,留言收到。你反应的问题已经转给你们团总支书记。今年教学计划之所以调整,是因为这是今年教育厅要求职业院校学生毕业必须有不低于6个月的实习。为了确保同学们顺利毕业,互联网学院建设校内的实习公司,让同学们既能完成学业又能完成实习任务。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可以联系团总支书记。

学生会卫生检查过于苛刻,已脱离督促学生打扫卫生爱护教室的原则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2-10-30 已回复
尊敬的处长您好,我是22级新生,我对于学生会卫生检查的要求觉得不满意,太过于苛刻了,都已经脱离督促学生爱护教室保持卫生的原则了,教室卫生打扫得已经很干净了,但是他们非要从外面的窗户缝里摸出一些刚刚落在上面的灰尘,还有检查教室黑板缝里那一粒灰尘粒,她们每次检查都直奔窗户在那缝隙里使劲的抠,我真的不太理解他们检查这么严苛的意义何在,以至于严苛到脱离检查卫生的原则,像是在完成一些必须完成的任务指标一样,我们真的觉得很困扰,因为不是我们没有尽力打扫干净卫生,而是她们真的太过分了,希望领导您看到之后能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拜托了
回复:学生会卫生检查过于苛刻,已脱离督促学生打扫卫生爱护教室的原则 回复人:197809008 回复时间:2022-11-01 09:08:12

同学你好,留言收到。之前有同学反映过学生会检查的问题,学生处也给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开会进行了要求。请你留言一下你所在的院部,这样能更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宿舍电灯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2-10-30 已回复
处长你好,宿舍电灯不亮了,我在完美校园上报修了一个多星期了依旧没有人接单报修啊。希望老师们可以帮我们处理一下。谢谢
回复:宿舍电灯 回复人:197809008 回复时间:2022-11-01 09:02:32

同学你好,留言收到。这个你可以直接去给宿舍管理员报一下,或者去综合楼一楼找后勤服务中心报修一下。

共107条  17/22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