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编辑:程文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622日,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09室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红战主持。



此次集中学习分为集体学习和自学两种形式。

首先,曹红战领学《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分析讨论了调查组总结的六个方面的主要教训和六项改进措施。曹红战指出,通过学习所有党员同志要提高应急能力和防灾避险自救知识,提高风险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提升防灾减灾水平,增强风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第二项,学生处全体党员进行集中自学。全体党员同志自学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学习材料

最后,曹红战处长强调,在本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部门全体同志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于斗争,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抢时间、抢政策、抢机遇、抢进度,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曹红战号召大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与自身工作融会贯通,为不断推进双高校建设、升本工作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生处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曹红战讲“七一”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