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曹红战讲“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0 编辑:程文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6月20日,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09室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曹红战主讲,党课的主题是“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坚强党的组织建设”,学生处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曹红战主要从三个方面的问题展开来讲:第一,紧紧扭住永葆先进性根基不放,着力解决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淡化的问题;第二,紧紧扭住严格组织制度落实不放,着力解决执行不严、刚性不够的问题;第三,紧紧扭住从严管党员管干部不放,着力解决原则性战斗性不强的问题。

最后,曹红战勉励广大党员同志:一是对党的理论要入脑入心,对党性历练要持久经常;二是要提高落实的自觉性,要提高落实的实效性,提高落实的严肃性;三是要发挥组织作用,要坚持较真碰硬。学生处党支部的工作要与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的“双高”建设、“升本”工作及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