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编辑:程文 点击:[]

3月28日,学生处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学生处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院部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曹红战对目前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师生权益平台的建设,二是新闻媒体宣传,三是辅导员队伍建设,四是专升本工作。

各科室负责人就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和开展进行了详细地解释说明。学生处副处长孙消对运动会的筹备、“一院一品”的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学籍管理科对2023届毕业生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武装部对学生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学生管理科对校园安全管理、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具体、详细、全面地对下一步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理清了现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方向,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各项工作的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时代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