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编辑:程文 点击:[]


2月14日,学生处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学生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曹红战主持。


会上,曹红战对学生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党建为引领,切实深化思政工作;二是以用心服务为手段,扎实开展日常工作;三是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提前谋划突出实效;四是以常规管理为基础,进一步规范校园秩序;五是以“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为目标,争创品牌出亮点。

随后,曹红战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求学生处全体同志时刻留意《学生手册》中不完善的和需要修改的内容,为下次修订做准备;二是着力推进规范化建设,合力制定《学生事务使用工作手册》;三是注重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

此次会议,梳理了新学期学生处工作思路,提出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奋斗目标,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