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8 编辑:程文 点击:[]

289点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郭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全体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孙消主持。

副院长郭玉萍2022年学生工作进行了高度地肯定,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地要求。一是按照疫情要求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注意学生舆情处理;二是提升学工队伍专业素质和专业发展;三是要全力推进“双高”建设、品牌建设;四是加强红色教育、“三全育人”、思想政治教育;五是定期开展文体活动以及学生军训工作

学生处处长曹红战2023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提出了总体要求。曹红战表示,2023年学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高”建设和升本为抓手,持续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在队伍建设、学生素质教育、安全教育、爱国爱校教育、品牌建设等方面持续做出努力,突出实效。

2023年是二十大的开端之年,“双高”建设的收官之年,建本工作的关键之年。此次会议,全面梳理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要求,学工队伍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的工作举措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本工作。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防教育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