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辅导员工作量化考核办事流程

发布时间:2022-04-21 编辑: 点击:[]

 

考核步骤

 

1.自我评价。辅导员根据其职责要求,结合学期工作计划及落实情况,写出全面的学期工作总结,并在其所在学院全体辅导员会议上述职。

2.学生评议(占40%)。各二级学院根据《辅导员工作学生民主测评表》(见附表1),在辅导员分管的学生范围内组织一定数量的学生(不少于1/2)进行民主评议。

3.日常考核(占40%)。各二级学院根据《辅导员工作量化考核实施细则》和每月辅导员工作量化考核结果综合计分。

4.组织评议(占20%)。辅导员的组织评议分学生处评议和二级学院评议两部分,评议成绩各按此项成绩的50%计算。学生处评议根据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参加辅导员培训、提交辅导员论文、服务学生和评优评先及学生资助政策把握等情况组织相关人员对辅导员进行评议;各二级学院评议根据《辅导员工作测评表》(见附表2)组织相关人员对辅导员进行评议。

5.学期考核成绩的计算。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在辅导员自我评价、学生评议、日常考核、组织评议的基础上汇总出辅导员学期量化考核成绩。

上一条:解除学生纪律处分办事流程 下一条: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