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教育>>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度国防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9 编辑:程文 点击:[]

11月19日上午9:00,我校2022年度国防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二号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尹二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许昌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牛听甫为开班仪式致辞。会议由副院长郭玉萍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尹二军表示,此次针对全校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开展国防教育培训,不仅在许昌高校中是首次,在全省高校中也属先例,感谢许昌军分区、魏都区武装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帮助和支持。

尹二军对参加培训班的同志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珍惜机遇,认真学习。大家一定要珍惜学习机遇,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学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国防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和新知识,了解和掌握我国国防事业的发展和成果,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第二,希望大家学用结合,履职尽责。大家要掌握科学的思维方法和与时俱进的本领,切实把培训内容转化为开展国防教育工作的思路和办法。第三,希望大家严于律己,确保实效。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真正以学生的姿态投入培训活动,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确保培训有质量、有效率、见成效。

牛听甫对我校开展的国防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争创模范上要积极参与、工作落实上要更加主动三个方面为我校的国防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对这次培训活动提出了殷切期望。

郭玉萍对此次培训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做好组织工作,三要坚决完成任务,四要做好宣传教育。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防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建工学院丨预防诈骗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