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武装工作>>国防教育>>正文

周口军分区及六所兄弟院校来我校观摩交流高校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编辑: 点击:[]

5月18日下午,周口军分区动员处处长付志远、周口市川汇区人武部部长李强一行及周口师范学院、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周口技师学院、周口交通技师学院六所兄弟院校的领导和武装部负责人到我校观摩交流高校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许昌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王庆额及工作人员、魏都区人武部政委聂广军、副院长郭玉萍、校武装部部长郭云平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3时整,观摩团在图书馆广场观看国旗队分列式、预征预储分队军体拳、匕首操和无人机飞行展示。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学校四号楼1号会议室召开高校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军分区动员处上校处长王庆额主持,副院长郭玉萍作交流发言,她首先对付志远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希望兄弟院校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她从学校武装部发展建设、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工作、学生军训工作、探索“精准征兵”新模式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学校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开展武装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国防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交流发言阶段,与会的各高校领导和武装部负责人对我校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我校“预征预储”、“精准征兵”的创新模式表示要积极借鉴,大力推广。

此次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以及军地双方的交流和联系,为今后共同推进高校武装工作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创造了平台。

 

下一条:许昌市高校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观摩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