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院系两级学生会开展大型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2-03-28 编辑: 点击:[]

为美化校园环境,同时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1日下午院系两级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校园义务劳动,对校园内多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在学生处的组织下,院系两级学生干部积极投入到美化环境的义务劳动中,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学生宿舍楼周围的垃圾、杂物及校园内多个卫生死角被全部清理干净,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整个义务劳动过程学生处及各系带队老师率先垂范,广大学生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在各自的分担区域内清理枯枝、垃圾杂物,剪除杂草、平整土堆,尽管辛苦劳累,但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学们却没有丝毫怨言。通过劳动让大家体会到校园就是家园,感受到了主人翁责任感和用实际行动为校园建设做贡献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爱校意识。

上一条:关于对院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的决定 下一条:2010年秋季大学生女子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